close

內洞國家森林遊樂區成立於1984年,海拔高度介於230至800公尺之間,為亞熱帶楠儲林相,內有瀑布、斷崖等特殊景觀。

開放時段:8:00-17:00(僅除夕休園一天)

 

我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登山了,之前因為古哥的膝蓋不好,不能陪我去爬山,這次是他的公司的登山社規劃了適合親子同遊的內洞森林遊樂區登山活動,HR經理跟他說是簡單的爬山,所以他決定挑戰一次,O型全程約三小時,我當然是完全沒有問題的呀!登山鞋已經壞了,但我穿水陸兩棲去爬這個山也是沒有問題,唯一的問題是我的右腳小指頭在上週末露營時剔到石頭腫起來了,到這週還沒有消腫,穿鞋子會有點痛。

由於我們晚了,沒有在7:40集合時間內到達售票口,無法跟其他登山社員一起走,只好在後頭苦苦追趕。

內洞森林遊樂區可以左去右回,也可以右去左回,我和古哥選了左上,往賞景步道前進,一直沒有遇到他同事,打電話才知道他們選右邊的路,先去看瀑布了,所以我們一直到森林浴步道和賞景步道的交叉口才相遇!

走的滿身是汗,原本以為到瀑布就可以泡個腳了,結果只能站在觀瀑平台欣賞瀑布,根本摸不到嘛!

休憩區旁有一條水管,可以在那邊把手巾打濕擦汗,透心涼~

爬完山後到烏來老街用餐,再到桂山電廠吃枝仔冰,桂山電廠的停車場很小,我們沒位子停了,只好停在枝仔冰販賣部的外圍,我下車去買冰,古哥這天牙齒敏感,無福消受,不過他說他之前騎重車跟著車隊來吃過了。

吃完冰解散後,我們順路去新店的IKEA逛逛,才開幕一年,所以展示品都還滿新的,古哥也終於買了朝思慕想的POÄNG扶手椅,了了一樁心願。
 

 

arrow
arrow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