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有氧舞蹈第二堂課,
但是熊找我去Starbucks聊聊,
我知道她心情不好,
所以當然還是答應啦!
只是要等我跳完舞,
而且跳完舞全身都是臭汗,
一定要先去淋浴室沖個澡才行,
但是呢...我又沒有帶新的內衣褲,
沖完澡還要穿上汗濕的內衣褲,
呃...還滿噁心滴>"<
所以回到家之後,
我又洗了一次澡:P
聽說運動完的一小時內不能進食,
只能喝水,
所以我只好忍著飢餓感,
直到可以9點了,
才吃了顆蘋果,
我想如果我持之以恆每周二四都去上課,
上完課又能忍住不吃,
應該會瘦ㄅ
等一下就要帶著飢餓感去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