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列下所有想買的東西
那真的是列不完
但是可以依照重要性來排列
把錢存到要買的那項最重要的東西時
就可以一口氣買下來了
這樣也才不會變成卡奴
現在我還是卡奴
今天才說要遵守目標式花錢法
結果晚上跟Grace去吃MacDonald's
又不小心逛進精品店
又不小心買了一罐雅漾噴霧
真是沒定性耶!
不可以這樣下去了
這樣我永遠無法達成隆胸的目標
下個月起
每個月我都要逼自己存一萬元下來
15個月後我就可以去動手術了
到時候我就可以更自信的穿著深V美裳
讓baby更愛我
接著我要拍一組性感浪漫的沙龍照留念
決定
要這麼執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