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旅遊的最後一天了,

今天的行程是七美+望安,

都是要搭船才能到的迷人小島。

從南海碼頭搭快艇先到七美,

只能停留一個多小時,

真的是只能拍拍照而已。

先到著名的雙心石滬,

延途經過七美人塚,望夫石,小臺灣等。

望夫石  

望夫石

小台灣  

小台灣

雙心石滬  

雙心石滬

美景  

藍天綠地

七美人塚要付門票NTD60,

只有我跟佳巧進去逛,

因為只剩10分鐘可以逛了,

根本也不夠走到更深入的地方,

現在想想覺得很浪費錢呀!

 

下一站:望安

在望安綠蠵龜觀光保育中心參觀兼吹冷氣,

裡面賣的綠蠵龜形狀的黑糖棒棒糖很好吃,

然後也沒什麼時間再去別的地方了,

就在周邊的海灘踏踏浪再去吃午餐,

緊接著就要回馬公了。

 

回到馬公剩一個多小時買名產,

我只有買一盒黑糖糕,

倒是那兩家人買了兩大箱,

堅強的戰鬥力。

 

回家還因為台西交流道關閉,

必需走雲林交流道而多花了些時間,

而且我弟似乎近視了,

看不清路標就開的比較慢,

直到湖口才換我開,

我也沒戴眼鏡,

還差點誤闖一個關閉的收費站:P

 

雕魚燒木桶飯  

在西螺休息站吃晚餐,我點的是最後一份雕魚木桶飯,蜜汁雕魚還不錯吃唷!

 

七點到布袋國內商港,

回到家都快要十二點了,

真的是開的稍久了點。

這次玩的很開心也很累,

而且一路上古氏夫妻一直在抱怨帶小孩出來玩都玩不起來,

以後不要帶萱萱出來玩了,

我想既然生了就要知道照顧小孩本來就是不輕鬆的工作,

幹嘛一直抱怨呢?

可能他們兩都還太年輕,

還沒準備好要當爸爸媽媽吧!

而且兩個人吵架還打小孩出氣,

當他們小孩也未免太可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