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的二十八歲生日,
上週就請好假了,因為honey要帶我去慶生。
原本想去食養山房吃午餐,
可是沒想到居然訂不到位了,
還真多貴婦不用上班呀!
後來在網路上找到一間也在陽明山的創意料理餐廳─「陽明春天」,
不同的是,這間是吃素的,
我覺得納悶的是,平常沒有肉不行的honey,
怎麼會選擇這間餐廳呢?
結果是他先前沒注意到這是一間素食餐廳,
不過既然都訂好位了,
就去吃看看吧!

 

陽明春天的裡面是日式禪風的味道,

 

講究季節性料理,
早先訂位時,honey就訂好餐了,
我們吃的是「松露頂級套餐」,

    

有沒有聽起來就很頂級咧~~ 哈哈
那的確是很精緻的素餐,
讓人完全感覺不到自己是在吃素唷!
前後共九道料理,
保証你會飽足到不行。

可惜的是今天天氣很冷,
裡面沒有暖氣,
而且我們又坐落地窗邊,
如果有暖氣就太棒了。
不知道冬天來吃的人怎麼辦呀?

我很開心honey為了替我過生日,
特地找了這麼一間氣氛典雅的餐廳,
我們可以在裡面慢食,
加上也沒幾桌客人,
很安靜的用餐環境,
雖然今天下雨,但也別有一番風情。

用餐完畢後,
我們在庭園中散步,
如果天氣好的話,
在庭園中用餐會是不錯的選擇喔!

之後即前往北投春天酒店泡溫泉,
這樣冷冷的天氣正適合泡湯咧!
因為我有北投春天酒店露天風呂兩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優惠券,
所以才決定今天去這裡的,
不然一個人門票NT800,還頗貴的咧!

    
露天風呂裡面是男女共用,
所以是穿泳裝入場,不用載泳帽。
在飯店大廳購票完後,
從大門側邊穿過花園到最裡面就是露天風呂,
拿票給服務台之後,
服務生就遞給我們二個提籃,
裡面裝的是浴袍、拖鞋、大小毛巾、浴帽和置物櫃鑰匙,
而更衣室裡面已經有提供沐浴乳、洗髮乳、吹風機、綿花棒、保濕乳液,
自己幾乎可以什麼都不用帶了,還滿貼心的。

露天風呂共有兩個親子池、六個溫泉池、一個冷水池和熱石板床,
每個溫泉池有不同的SPA設施,
因為人不多,我們除了冷水池外,全都去泡了一遍,
泡溫泉還是在室外最舒適呀!
熱石板床也很棒,躺在上面都快睡著了。

今天來了很多港仔和阿陸仔,
吱吱喳喳的破壞了寧靜,
看來春天酒店應該是住了滿多外國旅客的吧!
我個人還喜歡這間的露天風呂,
以後有機會還會再去那裡泡湯。

過了一個很幸福開心的生日,
我很滿足,就算老了一歲又怎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