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整夜都睡不好,
結果早上起床累的沒辦法去上班,
只好請假,
也順便去看醫生。
婦產科的姜醫師拿了五天的藥給我,
他說以後不用再去了,
因為經期都滿正常了,
所以我把這五天的藥吃完之後,
觀察接下來的兩三個月,
看看有沒有正常吧!
可是我這個月的量很少,
不知道下個月會不會也這樣,
還是覺得擔心。

後來又去看了經國路上的范姜皮膚科,
因為右手食指上有一個硬硬的突出物,
跟了我好久,
每次我用指甲刀剪掉之後,
過不了多久它又長出來,
所以我決定斬草除根。
醫生說這是"疣",
屬於病毒感染,
會深入皮下組織,
不是從表皮剪掉就沒事的,
要採用冷凍治療。

我就坐在那裡,
把發抖的手指伸出來,
看著醫生從一個冒著白煙的鋼杯中把綿花棒取出,
放在我手指上那個突出物上,
一次~兩次~三次,共做了三次同樣的動作,
媽呀...很痛ㄋㄟ
醫生怎麼不先跟我說會痛,
讓我先有心理準備呢?

然後護士小姐就用紗布把我的手指包起來了,
醫生說一個星期後,如果長出來的肉是嫩嫩ㄉ,
那就是痊癒了,
如果不是,就要再去找他。

現在包著的手指頭還在流血,
而且還有一絲痛的感覺,
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遭到病毒感染。
不過,在還沒去看皮膚科前,
我問過老人家我的手指頭上面為什麼會有一顆硬硬的東西,
他說那是"魚鱗",碰到魚鱗的毒所留下來的結果。
可是我又沒殺過魚,
對於這個答案覺得莫名其妙和不可思議,
今天去看了醫生後,
終於得到解答,
跟魚一點關係也沒有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