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今年七月份,我和爸媽就各有一張免費機票了,而且不限里程呢!
剛才問媽媽想去哪裡,結果好像只要不要走太多路的地方就好..
不要走太多路的話,就只能選擇跟團了吧!
去哪裡都坐車呀,呵..只是也要看能不能找到願意扣票的旅行社啦!
後來媽媽還問到旅費的問題,呃...公司只有給機票耶,我只出的起住宿錢,其他我就沒有辦法了唷...你們就自己帶點盤饞上路吧!
至於我自己要把免費機票用在哪兒呢?
我想想...要是honey今年九月去多倫多念書了,那我就要飛去加拿大了。萬一不幸他沒有考上的話,那我想我大概就會去義大利吧!
希望下半年工作量少一點,給我休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