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8:40就要從飯店出發去赤崁碼頭搭快艇前往吉貝,

加上還要先吃早餐,

所以六點多就要起床準備了。

今天是瘋狂曬太陽的一天,

防曬一定要做好,

才不會後悔呀!

搭船前先去早餐街吃早餐,

我發現這裡的早餐怎麼都是羹湯類或飯呀?

一早就要吃這麼燒的東西喔?

不過也沒什麼好挑剔的了,

匆匆吃過早餐就出發去碼頭等船,

從馬公市區到北海赤崁碼頭有一段距離,

差不多要騎40分鐘的車,

然後佳巧地圖還看反,

所以我們再繞回來已經來不及坐原定班次,

只能搭下一班了。

今天一樣是豔陽高照的一天,呼~

到吉貝就換騎電動摩拖車了,

摩拖車有遮陽頂耶!好貼心XD

不過忘了帶兒童座椅,

所以只能叫芯瑜站在前面了,

因為她還太小也不會坐後座咩。

本來是希望不玩水的雅雲可以在岸上顧小孩,

結果她說她一個人顧不來,

所以只好分兩批去玩水了。

先讓兩個爸爸去玩,

我跟佳巧則是等他們回來換手再去。

在岸邊玩沙不玩水簡直是熱瘋了,

因為萱萱怕水,

怎樣都不肯下水玩,

所以我們也只好在邊邊玩沙子了@@

我弟買了一個小型的香菇泳池給小朋友玩,

要跟教練借充氣設備居然借不到,

害我們只好騎回去租車行跟老闆借充氣,

再帶著充飽飽的大大泳池騎回去很不方便。

八項設施可以玩無限次,

但是我們因為是下午一點才開始玩,

加上又要輪著玩,

下午四點就要搭船回去了,

所以時間不太夠,

我跟佳巧只有玩到六項而已,

浮潛不好玩,

因為海底沒什麼魚,

只有單一種珊瑚礁可以看,

其它倒是都滿刺激的。

回岸上時間已經所剩無幾,

我也沒時間穿衣服了,

就直接比基尼穿著去碼頭等船時再換衣服。

芯瑜也玩的很累的樣子,

在船上睡著了咧!

今天晚餐吃的是"馬路益燒肉飯",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可我覺得沒有傳說中的好吃呀!

便當都沒有青菜...

今天玩水有累到,

晚上去腳底按摩,

我的師傅是一個胖妹,

應該是滿有力氣的唷!

吃完便當休息一下後,

我弟他們還要去買炭烤吃,

我Pass啦!

以前可以一直吃一直吃,

現在可能因為年紀的關係,

吃一點就飽了耶:P

 

晚上我跟芯瑜睡一張單人床,

她今天睡覺很不安份,

半夜起床不睡覺就在旁邊玩,

還故意一直碰我,

就不能自己安靜的玩嗎?

所以我氣到把她放在地上,

她就開始大哭了~

還是佳巧罵她,把她拉過去她床邊的地上,

鋪大毛巾給她睡,

她不到兩分鐘就睡著了,

阿是怎樣丫她?

 

明天又是早起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