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芳已經準備好明年三月或四月要去澳洲念語文學校了,
我呢?我未來到底要做什麼呢?
其實我也很想出國念念書,
趁年輕時,沒什麼負擔,更應該努力完成夢想,
否則它就永遠只是夢想。

只是完成夢想,
也需要一筆不小的花費,
所以我想兼職賺更多的錢,
才會在今天和明芳吃飯時提到此事,
她說百樂集也許有缺part time,
我就跟她一起去她上班的地方問問,
她們經理說九月份益智區可能會缺人,
請我先填寫履歷表,
問了我一些基本問題後,
就等九月份再通知我了。

其實我也還不知道自已有沒有辦法做兩份工作,
但是我真的需要錢,
先拼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