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誠品旅遊書區尋找有關加拿大的旅遊資訊,
正當我埋首在溫哥華區時,
突然聽到有人對我說:「小姐,你的包包好漂亮、好有質感」..
我轉頭確認一下這句話是不是在對我說,
對上了另一位小姐的眼神,
接著就聊了起來,
從包包在哪裡買,
聊到計劃去哪兒玩、在哪裡工作等等...
那位小姐的旁邊還有另一位小姐,
原本我想問她:「你們是不是母女?」
後來她自己先說了:「我們是在讀書會認識的。」
好佳在...我沒有問到這個令人尷尬的問題呀!
因為我在找加拿大的資訊,
她便說有朋友在旅行社待過,
可以請她朋友提供我一些資訊,
真棒...這樣我又多了一個管道了。哈哈哈。

一般人知道我在航空公司上班後,
第一句話一定問:「那跟妳買機票有沒有比較便宜?」
哎..很可惜沒有ㄋㄟ
只有我跟我的父母、配偶、子女才享有優待機票啦!

她是稅捐處的公務員,
我以為她上個月一定忙到翻了,
結果她說上個月是國稅局忙到翻,
我才知道原來稅捐處和國稅局不一樣呀@@

還是要認識到不同領域的人,
才會知道各行各業的生態。

小聊了幾分鐘後,
我們互相交換聯絡方式,
就這樣,我在誠品結交了兩位朋友,

其實,還有一次我在誠品敦南店,
也是因為一條裙子,認識了一個女生,
曾經通過幾次電話,也出去喝過一次咖啡,
只是因為覺得那個女生好像會跟我推銷什麼的樣子,
雖然並沒有發生,
但我後來沒有再跟那個女生聯絡了。

有了這兩次經驗,
讓我覺得誠品好像是交朋友的地方喔!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